29/03/2024 - 14:32: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4-02] 非洲开发银行捐款助莫桑比克北部公路铺柏油

[2020-04-02] 非洲开发银行捐款助莫桑比克北部公路铺柏油

来源:Macauhub

据非洲开发银行(AfdB)表示,依照该银行与莫桑比克政府签署的文件显示,AfdB计划捐赠3,400万美元,支持莫桑比克Nambungali和Roma之间长35公里的公路铺上沥青。

AfdB的公告透露,这项工程是穆埃达-Negomano道路项目第二阶段的一部分,是为改善莫桑比克和坦桑尼亚之间的运输基础设施,该公告并指出,是次捐赠是由莫桑比克经济财政部长Adriano Maleiane和该银行在莫国的代表Pietro Toigo所签署。

AfDB认为,该项目工程的圆满结果将增强于2010年5月启用的统一大桥的影响,并将大大减少前往彭巴﹑莫桑比克和姆特瓦拉﹑坦桑尼亚行程的时间,“并将同样促进两国之间的区域贸易和一体化。”

此段道路的建设项目将辅以额外工程,增加其对社会容合的影响,并在公众市场﹑诊所和其他社区设施上追加投资200万美元。

该声明还指出,莫桑比克政府将出资536,000美元,主要用于安置和补偿该项目覆盖地区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