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4:32: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31] 佛得角达成与IMF共同制订的目标

[2020-03-31] 佛得角达成与IMF共同制订的目标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副总理财政与公共管理部长Olavo Correia在社交网络Facebook的官方网页评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公告时称,佛国已全部落实与IMF共同制定、有关支持佛国经济的支持计划,且“表现出色”。

IMF执行委员会在公告中称,佛国在“政策协调工具”(PCI)下的表现“非常出色”——所有量化目标均能在2019年9月底之前实现。

税收收入是一个例外。公告指出,由于国际贸易量低于预期,贸易相关税收不如预期——尽管与预期相差不大。

PCI的覆盖期间为2019年7月至2021年1月,是佛国向IMF提出支援其《可持续性发展战略计划(2017-2021)》的结果。

IMF)的支持计划有五个目标:追收税款及债务可持续性、重组国有企业、改善货币政策的结构并持续创造储备、促进金融体系的稳定,以及促进有利于增长的结构改革。

IMF指出,佛得角经济的增长“强劲”,2019年9月底增长率同比超过6%,预计今年有5.5%的增长,是乘“服务业(主要是旅游、建筑和工业)的蓬勃景气”的势头。

然而,IMF对佛得角2020年的经济前景被Covid-19大流行所笼罩——大流行令旅游业停摆、商业活动中断,IMF执行委员会表示,(佛国经济)中期前景仍然乐观,预期2021年将恢复增长,速率回到Covid-19爆发前的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