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0:48:2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31] 安哥拉政府推迟公告Soyo炼油厂的招标结果

[2020-03-31] 安哥拉政府推迟公告Soyo炼油厂的招标结果

来源:Macauhub

据矿产资源和石油部表示,一旦Covid-19疫情在安哥拉得到控制,将会公布在国际公开招标中,所拣选有关在扎伊尔省索约建设一座炼油厂的方案。

该声明还指出,将推迟原定于3月31日揭露中标者的日期,由于全国宣布紧急状态,因此将实行禁制措施。

自3月27日周五起,安哥拉已进入紧急状态。

去年2月,石油部长José Barroso宣布,2019年10月24日该部门推出的国际招标有31份提案,其中9份被选中。

该石油部长在宣布招标结果时表示,选中的公司和财团有SDRC,江苏中化建设,Quantum财团,CMEC,AIDA和VSF,Tobaka投资集团,Atis Nebest-安哥拉, Satarem,Gemcorp Capital和CPP 。

建设Soyo炼油厂是计划在卡滨达建设类似工厂的一部分,该厂每天可处理60,000桶油,而洛比托(每天为200,000桶),除了修复和现代化改造罗安达炼油厂之外,亦将其产能翻两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