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4:55:3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1] 安哥拉每月在棕榈油进口上花费3,000万美元

[2020-03-11] 安哥拉每月在棕榈油进口上花费3,000万美元

来源:Macauhub

周一,安哥拉经济国务秘书Mário Caetano João在北宽扎省Ndalatando说,安哥拉每月花费3,000万美元进口1万吨棕榈油。

经济国务秘书在访问该省期间与当地商人会面,以考察该地区实施信贷支持计划(PAC)的条件时发言说,棕榈油的进口已严重影响该国的贸易平衡。

他补充说,在2020年的前两个月中进口了20,000吨棕榈油,花费了5,900万美元的外汇,其中1月为2,900万美元,2月为3,000万美元。

João回顾说,作为CAP的一部分,通过安哥拉开发银行提供了7.5亿宽扎,用于在支持生产、出口和进口多样化替代(Prodesi)计划范围内资助农业合作社和中小型企业。

Prodesi和PAC旨在增加必需品的产量,促进经济多样化,鼓励创造就业机会以及替代进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