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11: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1] 安哥拉每月在棕櫚油進口上花費3,000萬美元

[2020-03-11] 安哥拉每月在棕櫚油進口上花費3,000萬美元

來源:Macauhub

週一,安哥拉經濟國務秘書Mário Caetano João在北寬紮省Ndalatando說,安哥拉每月花費3,000萬美元進口1萬噸棕櫚油。

經濟國務秘書在訪問該省期間與當地商人會面,以考察該地區實施信貸支援計畫(PAC)的條件時發言說,棕櫚油的進口已嚴重影響該國的貿易平衡。

他補充說,在2020年的前兩個月中進口了20,000噸棕櫚油,花費了5,900萬美元的外匯,其中1月為2,900萬美元,2月為3,000萬美元。

João回顧說,作為CAP的一部分,通過安哥拉開發銀行提供了7.5億寬紮,用於在支援生產、出口和進口多樣化替代(Prodesi)計畫範圍內資助農業合作社和中小型企業。

Prodesi和PAC旨在增加必需品的產量,促進經濟多樣化,鼓勵創造就業機會以及替代進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