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22:40:0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11] 安哥拉是欧美二手服装最大的顾客

[2020-03-11] 安哥拉是欧美二手服装最大的顾客

来源:Macauhub

周二,安哥拉工业发展局局长Adérito Van-Dúnem在维亚纳市的罗安达说,由于该国缺乏纺织品产品,成为世上欧美二手服装(以捆计)最大的进口国。

该官员在第一届关于安哥拉二手服装问题的圆桌会议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该会议由保护消费者协会(Adecor)在 Casa da Juventude举行。

Van-Dúnem说,这些成捆的服装是针对人口最贫困的那些人,并从海关免税中受益,但没有为国家创造就业机会或税收。

工业发展局局长说,目前这一目的已被削弱,进口二手衣服已成为一种生意,而不是捐赠或免费给予。

他指出,近年来,中国开始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竞争二手服装业务,从而减少进口欧美的二手服装。

他说:“安哥拉进口价值约1.7亿美元的新服装,而旧服装估计用了价值6,500万美元,如果该国的纺织工业全面运转,则可以节省资源。”

该会议是3月15日世界消费者日第58周年的一部分,会内讨论诸如在安哥拉进口二手产品的法律地位以及商务部监察长在安哥拉检查二手产品中的作用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