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04:49:2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04] 安哥拉拟招聘三位独立钻石估价师

[2020-03-04] 安哥拉拟招聘三位独立钻石估价师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务部长(石油)José Barroso在一个仪式上宣布,矿产资源和石油部正式启动有限度公开招标,招聘三位独立钻石估价师,为安国每年产出的920万克拉钻石估价。

Barroso表示,矿产资源和石油部将根据国际惯例进行招聘,有兴趣竞标者,须于4月6日或之前提交标书。

起草标书的委员会主席Mankenda Ambroise说,安哥拉目前只有一位独立钻石估价师,最理想是有五位。

他说:“我们将从三位评价师开始,让我们能评估生产标准、市场价格,以及确保符合金伯利进程认证的要求。”

Ambroise说,任何国内外实体都可以参与竞标,但必须以葡文提交标书。当局将于4月7日开标,其结果将于4月内公布。

去年,安哥拉售出920万克拉钻石,国家进帐13亿美元,这是政府于2018年放弃原来聚焦优选客户的传统做法,改行新营销政策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