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07:3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03] Africell有望成为安哥拉第四家电信运营商

[2020-03-03] Africell有望成为安哥拉第四家电信运营商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政府部际工作小组周三在首都罗安达表示,“Africell控股”已进入安哥拉第四个电信运营商牌照招标进程的下一阶段,预计该公司将在未来数天提交技术和财务计划书。

招标流程始于2019年9月30日,于2020年1月22日结束,三家企业付费领取招标文件——南非的MTN、黎巴嫩的Africell和安哥拉的“BAI投资”,其中,Africell是通过“国家公共采购局”的电子平台提交标书。

评审委员会对Africell提交的标书进行正式审核后,一致通过其资格,并邀请该公司以“公共实体承包商”资格提交其提案。

Africell是一家国际运营商,拥有18年电信业务经验,在四个非洲国家——喀麦隆、刚果民主共和国、塞拉利昂、乌干达——开展业务。

在下一阶段,合资格的竞标人将有合理的时间提交所需的技术和财务数据,评估委员会将根据标书规定的授予标准和职权范围,对标书进行分析和评估。

批出第四个公共服务通信运营商牌照,将为安国电信市场带来更大竞争,从而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降低价格,进而促进国内经济增长、提升安国人民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