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1:24:2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3-04] Kenmare资源在莫桑比克开采重矿物精矿

[2020-03-04] Kenmare资源在莫桑比克开采重矿物精矿

来源:Macauhub

愛尔兰矿企“Kenmare资源”设于莫桑比克北部楠普拉省Moma市的湿法选矿厂C厂(WPC-C)产出第一批重矿物精矿。

WPC-C是“Kenmare资源”董事会为实现年产120万吨钛铁矿的总目标而准备实施的三个项目之一。

“Kenmare资源”的公告又称,在Moma矿山兴建WPC-C的工程将在预定期限内完成,预计造价也不出4,500万美元。

三个项目中的第二个,涉及开拓一个新(第三个)矿区;第三个项目则是将WCP-C移至位于Pilivili市一处含矿量高的地区(此项目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进行)。

“Kenmare资源”是全球最大重砂提炼精矿的厂商之一,同时在伦敦和都柏林证券交易所上市。Moma出产的钛约占全球的7%,客户遍布超过15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