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5:19: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4] 中国财团对葡国Brisa高速公路项目感兴趣

[2020-02-24] 中国财团对葡国Brisa高速公路项目感兴趣

来源:Macauhub

据财经通讯社Bloomberg报道,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建集团”)牵头的财团将是其中一个有意入股葡萄牙“José de Mello资本”在葡国Brisa高速公路项目的财团。

彭博社表示,中建集团已(为此)与中国“国新国际投资”(CNIC)、“中国与葡语国家合作发展基金”(“中葡基金”)组建财团。

竞购“José de Mello资本”以及“Arcus欧洲基建基金GP LLP”的,包括西班牙运营商Global Via、Abertis(与新加坡主权基金GIC组成财团),以及日本的丸红集团。其他潜在竞标者包括诸如法国Ardian和澳大利亚麦格理集团等基金。

彭博社引述信息来源称,Brisa的董事会正与潜在竞标方进行技术介绍。项目估计耗资约30亿欧元,预计将于明年7月完成交易。

Brisa在葡萄牙经营的公路网超过1,600公里,包括17条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