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19: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4] 中國財團對葡國Brisa高速公路專案感興趣

[2020-02-24] 中國財團對葡國Brisa高速公路專案感興趣

來源:Macauhub

據財經通訊社Bloomberg報導,由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中建集團”)牽頭的財團將是其中一個有意入股葡萄牙“José de Mello資本”在葡國Brisa高速公路項目的財團。

彭博社表示,中建集團已(為此)與中國“國新國際投資”(CNIC)、“中國與葡語國家合作發展基金”(“中葡基金”)組建財團。

競購“José de Mello資本”以及“Arcus歐洲基建基金GP LLP”的,包括西班牙運營商Global Via、Abertis(與新加坡主權基金GIC組成財團),以及日本的丸紅集團。其他潛在競標者包括諸如法國Ardian和澳大利亞麥格理集團等基金。

彭博社引述資訊來源稱,Brisa的董事會正與潛在競標方進行技術介紹。項目估計耗資約30億歐元,預計將于明年7月完成交易。

Brisa在葡萄牙經營的公路網超過1,600公里,包括17條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