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54: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Jan de Nul集团完成莫桑比克马普托港的疏浚维护工作

[2020-02-21] Jan de Nul集团完成莫桑比克马普托港的疏浚维护工作

来源:Macauhub

Jan de Nul集团在周三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集团已经完成了马普托港的疏浚维护工作,使该港口恢复了2016年疏浚时达到的深度。

该声明补充说,自该集团2017年进行疏浚工作以来,马普托港可以停泊80,000吨的船只,本次疏浚使航道和码头的深度从11米加深到13.05至14.4米之间。

这项工作的重点是Matola、Humansdorp、Polana、Alexandra和Norte等航道,涉及清除140万立方米的沉积物。

总部位于卢森堡的Jan de Nul集团与马普托港口发展公司(MPDC)于2019年8月签署了目前被认为已完成的维护疏浚协议。

MPDC是由国营港口和铁路公司Portos e Caminhos de Ferro deMoçambique(CFM)与Porticus Indico组成的合资企业。Porticus Indico的合作伙伴包括:南非的Grindrod、阿联酋DP World和本地公司MoçambiqueGes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