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3:05: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13] 莫桑比克在楠普拉省以种腰果树开展新农季

[2020-02-13] 莫桑比克在楠普拉省以种腰果树开展新农季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国家腰果促进局(Incaju)楠普拉省代表Julius Langa称,楠普拉省Incaju分发超过200万棵腰果树苗,以此展开新的农季。该局锐意恢复此莫国最大腰果种植基地。

Langa表示,腰果树苗的分发始于去年12月,重点放在楠普拉省腰果产量最高的地区(如Mogovolas、 Angoche和Moma、Lalaua等),以及腰果树相对不多见的Ribáuè和Malema。

苗木的分布是基于适时更换老树的需要,并首先照顾小规模经营的农户,然后才是大规模生产的农商。目前共约有1,500万棵腰果树,但仅有300万棵得到有效照料、定期产出腰果。

Langa告诉莫桑比克通讯社,预计2020-2021农季腰果销售量将增长6%,“意味着销售量将从7.6万吨增加到7.8万吨”。

Langa补充说,“由于采果后遭逢大雨、盗窃及农产处理不当”,腰果的实际销售量为6.6万吨,未能达到2019-2020农季的(7.3万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