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9:07: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13] 莫桑比克在楠普拉省以種腰果樹開展新農季

[2020-02-13] 莫桑比克在楠普拉省以種腰果樹開展新農季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國家腰果促進局(Incaju)楠普拉省代表Julius Langa稱,楠普拉省Incaju分發超過200萬棵腰果樹苗,以此展開新的農季。該局銳意恢復此莫國最大腰果種植基地。

Langa表示,腰果樹苗的分發始於去年12月,重點放在楠普拉省腰果產量最高的地區(如Mogovolas、 Angoche和Moma、Lalaua等),以及腰果樹相對不多見的Ribáuè和Malema。

苗木的分佈是基於適時更換老樹的需要,並首先照顧小規模經營的農戶,然後才是大規模生產的農商。目前共約有1,500萬棵腰果樹,但僅有300萬棵得到有效照料、定期產出腰果。

Langa告訴莫桑比克通訊社,預計2020-2021農季腰果銷售量將增長6%,“意味著銷售量將從7.6萬噸增加到7.8萬噸”。

Langa補充說,“由於采果後遭逢大雨、盜竊及農產處理不當”,腰果的實際銷售量為6.6萬噸,未能達到2019-2020農季的(7.3萬噸)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