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18:14:1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20] 安哥拉央行批准有关货物和服务进出口的新规定

[2020-01-20] 安哥拉央行批准有关货物和服务进出口的新规定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银行周五表示,安哥拉的商品和服务进出口新规定,可以消除官僚主义的障碍,并免除高达25,000美元的交易而无需签订合同。

该声明说:“安哥拉国家银行在逐步开放的的外汇市场框架内,改变了与外国公司目前无形业务有关的行政程序。”

新的行政程序包括:取消与非居民交换实体的服务合同的强制许可,无论其价值如何;豁免将合同副本发送给BNA的要求;以及增加需要合同的业务的价值,从100万宽扎增加至25,000美元。

该声明补充说,从现在开始,商业银行有责任根据其对客户的了解以及对支持文件的分析,包括在适当时提供服务合同,对当前所有无形业务进行严格验证,以便确保操作属于授权实体的范围以及文档的合法性。

一旦转移请求的合法性得到验证和确认,商业银行便可以向其客户出售外币以执行所请求的当前无形业务。

外汇交易综合系统(Sinoc)中所有当前无形交易的强制性注册仍然存在,有关合同的信息是通过汇总所有条款和条件的技术数据表提交的,尽管不需要把合同副本发送给安哥拉中央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