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27:0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20] 安哥拉央行批准有關貨物和服務進出口的新規定

[2020-01-20] 安哥拉央行批准有關貨物和服務進出口的新規定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銀行週五表示,安哥拉的商品和服務進出口新規定,可以消除官僚主義的障礙,並免除高達25,000美元的交易而無需簽訂合同。

 

該聲明說:“安哥拉國家銀行在逐步開放的的外匯市場框架內,改變了與外國公司目前無形業務有關的行政程式。”

 

新的行政程式包括:取消與非居民交換實體的服務合同的強制許可,無論其價值如何;豁免將合同副本發送給BNA的要求;以及增加需要合同的業務的價值,從100萬寬紮增加至25,000美元。

 

該聲明補充說,從現在開始,商業銀行有責任根據其對客戶的瞭解以及對支援檔的分析,包括在適當時提供服務合同,對當前所有無形業務進行嚴格驗證,以便確保操作屬於授權實體的範圍以及文檔的合法性。

 

一旦轉移請求的合法性得到驗證和確認,商業銀行便可以向其客戶出售外幣以執行所請求的當前無形業務。

 

外匯交易綜合系統(Sinoc)中所有當前無形交易的強制性註冊仍然存在,有關合同的資訊是通過匯總所有條款和條件的技術資料表提交的,儘管不需要把合同副本發送給安哥拉中央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