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06: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1-20] 意大利ENI取得安哥拉石油区块勘采权

[2020-01-20] 意大利ENI取得安哥拉石油区块勘采权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石油天然气管理局(ANPG)发布公告称,该局已正式向意大利埃尼集团(ENI)批出安哥拉南部纳米贝盆地深水区、从未勘探的28号区块之勘采权。

ENI是于去年(2019年)ANPG组织的相关国际招标中夺标,ENI占由其牵头的财团之60%股权。

取得上述勘采权,使ENI进一步巩固其在安哥拉的业务。自1980年开始,ENI一直透过其子公司“ENI安哥拉”在安国运营。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勘采是财团的另一股东(占股20%),其余20%将在签订合同时分配给另一个合作伙伴。

第28区块的分配是该拍卖结果之一,该此拍卖涵盖10个陆上和海上油气区块,分属纳米贝和本格拉两个盆地,它们均包括在2019至2025年规划拍卖的区块清单中。

28号区块位于安哥拉海岸外的边界勘探区,深度在1,000至2,500米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