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6:56: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2-30] 道路基金拥有莫桑比克道路网络公司Revimo全部股本

[2019-12-30] 道路基金拥有莫桑比克道路网络公司Revimo全部股本

来源:Macauhub

据Savana / mediaFAX报道,莫桑比克RedeViáriade(Revimo)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9月的有限公司,其唯一的股东是该国道路基金,该道路基金由公共工程、住房和水利资源部运营。

该公司的股本为6.7亿梅蒂卡尔,该公司根据收费系统,负责在莫桑比克已经建设或尚未建设的道路和桥梁及相关设施的建设、维护和勘探。

莫桑比克政府本月在内阁会议上,将马普托- Cateme大桥、马普托环城公路和贝拉和Machipanda 之间六号国道的管理特许权移交给了雷维莫,同时移交的还有Revimo的通行道路和其他设施。

Savana / mediaFAX还报告说,Revimo有望通过在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的公开发售出售部分股份,其操作类似于为Cahora Bassa水力发电设施(HCB)进行的一项操作,该设施出售了其资本的4.0%,HCB目前拥有约25,000名股东。

马普托-Catembe桥于2018年启用,该桥将该国首都与Catembe市政区连接起来。马普托环路于2015年中启用,由六条相互连接的道路组成,旨在改善马普托的交通流量。

六号国道(EN6)分别将边境城市Machipanda和港口城市贝拉(分别位于索法拉省和马尼卡省)以及南部非洲地区的国家(如津巴布韦)连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