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51: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2-30] 道路基金擁有莫桑比克道路網路公司Revimo全部股本

[2019-12-30] 道路基金擁有莫桑比克道路網路公司Revimo全部股本

來源:Macauhub

據Savana / mediaFAX報導,莫桑比克RedeViáriade(Revimo)是一家成立於2018年9月的有限公司,其唯一的股東是該國道路基金,該道路基金由公共工程、住房和水利資源部運營。

該公司的股本為6.7億梅蒂卡爾,該公司根據收費系統,負責在莫桑比克已經建設或尚未建設的道路和橋樑及相關設施的建設、維護和勘探。

莫桑比克政府本月在內閣會議上,將馬布多- Cateme大橋、馬布多環城公路和貝拉和Machipanda 之間六號國道的管理特許權移交給了雷維莫,同時移交的還有Revimo的通行道路和其他設施。

Savana / mediaFAX還報告說,Revimo有望通過在莫桑比克證券交易所的公開發售出售部分股份,其操作類似於為Cahora Bassa水力發電設施(HCB)進行的一項操作,該設施出售了其資本的4.0%,HCB目前擁有約25,000名股東。

馬布多-Catembe橋於2018年啟用,該橋將該國首都與Catembe市政區連接起來。馬布多環路於2015年中啟用,由六條相互連接的道路組成,旨在改善馬布多的交通流量。

六號國道(EN6)分別將邊境城市Machipanda和港口城市貝拉(分別位於索法拉省和馬尼卡省)以及南部非洲地區的國家(如辛巴威)連接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