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9:38: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2-30]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子公司在安哥拉投资3,000万美元

[2019-12-30] 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子公司在安哥拉投资3,000万美元

来源:Macauhub

中国外运长航安哥拉分公司副总经理Tchum Long Ning周五在本格拉省洛比托说,公司过去11年来已在安投资超过3,000万美元。

“本格拉铁路管理公司”(CFM)向中外运订购300卡货车车皮。Tchum Long Ning在其中60卡的交付仪式上致辞时称,公司自2008年在安哥拉成立以来,已取得显著增长。

安哥拉通讯社引述Tchum Long Ning称,中外运一直是基兰巴和塞克勒等城市中心以及全国其他城市建设的国家合作伙伴,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产品进口(以执行这些项目)提供运输物流服务。

他还说,就安哥拉的公私伙伴关系而言,中外运与CFM之间的投资合作将提高到基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