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2:59:4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2-30] 安哥拉本格拉铁路公司接收首批中国制货车车皮

[2019-12-30] 安哥拉本格拉铁路公司接收首批中国制货车车皮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国“本格拉铁路管理公司”(CFB)已接收向“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定制共300卡货车车皮中的第一批(60卡),以加强集团的运力——包括从刚果民主共和国(“刚果(金)”)运送矿石至安国洛比托港的运力。

CFB总裁Luís Teixeira透露,整个订单耗资约2,300万美元(其中上述首批车皮为360万美元),预计其余货卡将于2020年上半年交付,届时,CFB货运能力将由此前的每年9.4万吨增加到超过30万吨——包括从刚果(金)Catanga市运出铜、锰矿石。

据Teixeira介绍,上述运力的提升,是刚果(金)一个矿业项目其中的采铜作业之一部分,按规划,项目将于2021年开始运营,而中外运长航将确保透过洛比托走廊,把矿石从Luau矿运抵洛比托港。

接收首批新购车皮后,CFB的列车总装备为:车皮217卡、机车56台);装备中,采购自美国通用电气(运输部)的机车有48台、客车车厢66卡。

连接位于安国东部莫希科省、毗邻刚果(金)的Luau矿与洛比托港、长1,344公里的铁路,沿线共设67个车站。该铁路已开始按照CFB与“刚果国营铁路公司”(SNCC)于2017年签订的合作协议,执行运出Luau矿石的运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