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52: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2-27] 佛得角政府希望将国家转变为数码中心

[2019-12-27] 佛得角政府希望将国家转变为数码中心

来源:Macauhub

据周四在普拉亚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显示,佛得角的数码议程将聚焦于“国家新愿景”的宽频﹑数字红利以及将国家转变为数码中心的模拟补充,并将于2020年实施。

该项目旨在为健康﹑教育和运输等领域的经济多样化作出贡献,并提升2018-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计划中的数码技术,并成为旅游业有效的“加速器”。

该声明称,数码议程还希望透过优质的数码基础设施,增加服务需求以及的数码技能来提高竞争力,使该国转型到数码中心,以加速数码经济。

该声明还补充说,为实施这一议程,将在5年内由世界银行提供3,000万美元合力资助。

政府在数码议程中创建技术经济特区,该经济特区将位于佛得角技术园,其中包括孵化﹑认证和培训商务中心﹑行政大楼﹑礼堂和数据中心及在普拉亚和明德卢设有枢纽。

该技术园项目预计于2020年年中完成,估计耗费3,500万欧元,由非洲开发银行(ADB)资助,佛得角政府出资约4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