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7:40: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1] 土耳其财团重启安哥拉Cassinga采矿/制钢项目

[2019-11-21] 土耳其财团重启安哥拉Cassinga采矿/制钢项目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根据土耳其“Tosyali集团”周三与安国当局签署的一份投资合约,于1970年代停擺的安哥拉采铁、制钢综合项目,快将恢复投产。

安通社称,合同由“Tosyali集团”总裁Fuat Tosyali与莫国相关官员于第一届“国际矿业会议及展览”期间签署,安国总统洛伦索见证了签字式。

该项目涉及的厂房位于威拉省Jamba市(威省首府Lubango以东约350公里),项目将由“安哥拉Tosyali钢铁”实施。

Tosyali表示,此项目最早将于2020年1月开展,第一阶段是先恢复采铁作业,然后启动把铁矿石炼成钢材。

“Tosyali集团”成立于1952年,在全球三大洲设有工厂,年产钢材约6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