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0:29: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13] 安哥拉外交部将继续聚焦吸引外资

[2019-11-13] 安哥拉外交部将继续聚焦吸引外资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外交部长Manuel Augusto写道,该国外交部将设法继续以外交形式来吸引外国私人投资,帮助正在进行的经济多样化进程。

在周二庆祝的安哥拉外交日上,该部长在一份信息中还说,安哥拉将继续其战略,促进该国和使其更具国际竞争力,并将充分利用国际合作的优势,“以便继续提高该国人民的生活质量。”

安哥拉总统若昂·罗伦佐在10月15日发表国情的演讲中强调,经济外交已筹集了超过110亿美元,分为金融机构直接融资和安哥拉与之享有特权的国家提供的贷款,例如美国﹑中国﹑葡萄牙﹑法国和英国。

2010年外交部第4届协商委员会采纳安哥拉外交日,因为1975年11月12日是安哥拉人民共和国第一届政府和外交部成立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