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8:43: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3] 安哥拉外交部將繼續聚焦吸引外資

[2019-11-13] 安哥拉外交部將繼續聚焦吸引外資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外交部長Manuel Augusto寫道,該國外交部將設法繼續以外交形式來吸引外國私人投資,幫助正在進行的經濟多樣化進程。

在週二慶祝的安哥拉外交日上,該部長在一份資訊中還說,安哥拉將繼續其戰略,促進該國和使其更具國際競爭力,並將充分利用國際合作的優勢,“以便繼續提高該國人民的生活品質。”

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在10月15日發表國情的演講中強調,經濟外交已籌集了超過110億美元,分為金融機構直接融資和安哥拉與之享有特權的國家提供的貸款,例如美國﹑中國﹑葡萄牙﹑法國和英國。

2010年外交部第4屆協商委員會採納安哥拉外交日,因為1975年11月12日是安哥拉人民共和國第一屆政府和外交部成立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