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2:39: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31] 安哥拉将赴上海参展进博会推广产品和服务

[2019-10-31] 安哥拉将赴上海参展进博会推广产品和服务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协调官Adulai Baldé在安国首都罗安达称,安哥拉将参加(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安国贸易部长Joffre Van-Dúnem Júnior届时将率领一个为数60多人的商界代表团参展。

Baldé说,安国企业将在“进博会”展出香蕉、咖啡、蜂蜜、棕榈油、鱼、酒精和非酒精饮料、木材、服务、文化和旅游商品等产品。

Baldé又称,除参展“进博会”外,由安哥拉政府官员、商人和文化专业人士组成、为数约120人的代表团也将参加文化交流周和将于11月10至14日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的“中非经贸合作论坛”。

Baldé认为:“随着支持生产、出口多元化和进口替代计划(Prodesi)的推展,我们将在短时间内展示安哥拉在出口领域的潜力,从而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Adulai Baldé说,透过是次参展“进博会”,总商会希望持续物色愿意分享知识经验、技术进步、具备财力的合作伙伴,使安哥拉拥有的巨大资源能转化为真正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