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01:5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30] 安哥拉国民议会批准反洗钱及相关法案

[2019-10-30] 安哥拉国民议会批准反洗钱及相关法案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民议会周二一致原则性通过了《预防和打击洗钱、资助恐怖主义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法》草案。

该份提交第四届国民议会第三次立法会议第一次特别全体会议审议的法案,由八个部分组成,共分六章、四个标题,共计93条;草案通过后,将交由法案专责委员会详细审议。

安哥拉国务秘书(司法)Orlando Fernandes表示,法案将取代2010年12月12日第34/11号法令,其中包括国家风险评估方法的创新,以及基于感知风险的预防方法。

会议期间,议员们还以132票赞成、0票反对、24票弃权,通过了《立法授权法》草案。草案授权共和国总统就股权证券的法律制度进行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