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11:05:5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16] 莫桑比克政府考虑尽快建立Chimoio经济特区提议

[2019-10-16] 莫桑比克政府考虑尽快建立Chimoio经济特区提议

来源:Macauhub

《消息报》援引全国工业主管Mateus Matusse表示,将在莫桑比克中部马尼卡省建立Chimoio经济特区(ZEEC)的提议不久将提交部长会议。

Matusse最近在该市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发言,介绍和讨论该提案,他说ZEEC将创造许多就业机会,因为它将重新启动处于停滞状态的工业部门并鼓励新的国内外投资。

可以振兴的公司中有Textáfrica,这是一家纺织工厂,已有20多年没有运营,并且曾拥有1,000多名工人。

在由投资和出口促进局(Apiex)推动的会议上,Mateus Matusse表示,将在Chimoio设立一个技术办公室,以分析并向经济特区的项目授予许可证。

共和国总统菲利佩·纽西提议在Chimoio建立经济特区,最近卡洛斯·阿戈斯汀霍·罗萨里奥总理会见了Textáfrica的工人,传达了短期和中期内使Chimoio成为一个工商业城市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