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5:43:1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Uncategorized[2019-10-17] 佛得角政府批准机场服务特许权法令

[2019-10-17] 佛得角政府批准机场服务特许权法令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部长理事会发言人在明德洛称,已批准一项法令,为机场服务的特许权在“机场和航空安全公司”(ASA)的管理下授予国际机场和机场服务特许权。

部长会议议会事务部长兼体育部长Fernando Elísio Freire表示,这项法令的批准是基于议会于8月12日通过的第64/9/2019号法律的批准,此法律建立了公共机场和民航支持特许权的法律制度。

该部长告诉佛得角通讯社:“这项特许权的目的是增加乘客数量,增加飞机数量,使佛得角成为有效的空中交通平台和自由贸易区并促进商务旅游。”

Freire保证,佛得角的利益已“得到充分维护”,他补充说,政府现在将开始谈判合同草案和随后将发布的特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