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1:57: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15] 意大利ENI冀望在莫桑比克租船勘探石油

[2019-10-15] 意大利ENI冀望在莫桑比克租船勘探石油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媒体周一报道,意大利埃尼集团(ENI)旗下“ENI东非”的莫桑比克子公司计划为其在莫桑比克北部Angoche盆地A5-A区块进行油气勘探作业,租用船舶以及物色废物管理公司,提供相关服务。

上述区块位于楠普拉省,按规划,第一口钻井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开挖。

2019年3月向“卡塔尔石油集团”出售项目的25.5%股权后尚持有34%股权的ENI,是项目的主要运营商。

据莫国《国家报》报道,ENI已宣布有意与两艘供应船(为离岸油气开采平台提供服务)、一艘备用船(协助A5-A区块的作业)签订租赁合同。

上述船只将确保航行于Pemba港和A5-A区块浮式钻研装置之间的设备、货品补给品等的运输,以及进行钻架准备作业。

公告补充称,“ENI东非(莫桑比克)”计划在Angoche和Larde两个区块的作业中,委聘承包商提供固体废物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