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30: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15] 意大利ENI冀望在莫桑比克租船勘探石油

[2019-10-15] 意大利ENI冀望在莫桑比克租船勘探石油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媒體週一報導,意大利埃尼集團(ENI)旗下“ENI東非”的莫桑比克子公司計畫為其在莫桑比克北部Angoche盆地A5-A區塊進行油氣勘探作業,租用船舶以及物色廢物管理公司,提供相關服務。

上述區塊位於楠普拉省,按規劃,第一口鑽井將於2021年第一季度開挖。

2019年3月向“卡達石油集團”出售項目的25.5%股權後尚持有34%股權的ENI,是項目的主要運營商。

據莫國《國家報》報導,ENI已宣佈有意與兩艘供應船(為離岸油氣開採平臺提供服務)、一艘備用船(協助A5-A區塊的作業)簽訂租賃合同。

上述船隻將確保航行於Pemba港和A5-A區塊浮式鑽研裝置之間的設備、貨品補給品等的運輸,以及進行鑽架準備作業。

公告補充稱,“ENI東非(莫桑比克)”計畫在Angoche和Larde兩個區塊的作業中,委聘承包商提供固體廢物管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