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3:32: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03] 安哥拉推出第4家电信运营商的公开招标

[2019-10-03] 安哥拉推出第4家电信运营商的公开招标

来源:Macauhub

据财政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指出,安哥拉政府已推出新的招标,为公共电子通信服务发出第4个统一全球称号。

该声明还透露,该公开招标受先前资格的限制,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有兴趣合资格的人士,在11月8日之前提交申请,第二阶段是由合资格候选人提交建议书。

合资格的申请人将被邀在60天内提交其技术和财务建议。

新闻公告还称,将举行的国际招标,为吸引世界主要电信运营商的兴趣,第一届预定会议将于10月7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

总统若昂·罗伦佐在去年4月的决定,废除了先前的公开招标结果,理由是中标的公司安哥拉Telstar,并未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过去3年的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

Telstar于2018年1月26日成立,股本为200,000宽扎(625美元)。其股东有Manuel João Carneiro将军(90%)和商人António Cardoso Mateus(10%)。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非洲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南非集团MTN已退出,原因是国际公开招标“有缺点”。

目前,安哥拉有3家提供电信服务的公司,Unitel占市场份额80%,Movicel占余下20%,而Angola Telecom则几乎没有份额,其中45%即将私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