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51:4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03] 安哥拉推出第4家電信運營商的公開招標

[2019-10-03] 安哥拉推出第4家電信運營商的公開招標

來源:Macauhub

據財政部週一發表的一份聲明指出,安哥拉政府已推出新的招標,為公共電子通信服務發出第4個統一全球稱號。

該聲明還透露,該公開招標受先前資格的限制,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有興趣合資格的人士,在11月8日之前提交申請,第二階段是由合資格候選人提交建議書。

合資格的申請人將被邀在60天內提交其技術和財務建議。

新聞公告還稱,將舉行的國際招標,為吸引世界主要電信運營商的興趣,第一屆預定會議將於10月7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迪拜舉行。

總統若昂·羅倫佐在去年4月的決定,廢除了先前的公開招標結果,理由是中標的公司安哥拉Telstar,並未按照招標檔的要求,提供過去3年的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

Telstar於2018年1月26日成立,股本為200,000寬紮(625美元)。其股東有Manuel João Carneiro將軍(90%)和商人António Cardoso Mateus(10%)。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非洲最大的行動電話運營商南非集團MTN已退出,原因是國際公開招標“有缺點”。

目前,安哥拉有3家提供電信服務的公司,Unitel占市場份額80%,Movicel占餘下20%,而Angola Telecom則幾乎沒有份額,其中45%即將私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