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8:57: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研究开创钻石交易所

[2019-09-26] 安哥拉研究开创钻石交易所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Diamantino de Azevedo表示,该国钻石贸易公司Sodiam将被钻石交易所所取代,该钻石交易所的运营模式仍未落实。

目前,Sodiam负责购买和销售所有半工业和手工钻石,以及工业循环中生产的60%钻石。

正在进行的矿产资源分类行业重组,还包括已倒闭的安哥拉国家钢铁公司Ferrangol,其后转营为国家矿产资源局以及部分私有化的国家钻石开采﹑勘探﹑切割和贸易公司Endiama。

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Diamantino de Azevedo没有说明创立钻石交易所的日期,表示该构思只是采用其他国家已曾用过的商业手法。

该官员在罗安达第三家钻石加工厂落成典礼时表示,“我们正在研究其他国家使用过的模式,将来我们可能会有一家安哥拉钻石交易所”。

据安哥拉Expansão报指出,迪拜证券交易所是安哥拉钻石交易所仿效的模式之一,本周,安哥拉官员一直在观察其运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