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27:1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驻华大使致力吸引中国企业到安国投资采矿

[2019-09-26] 安哥拉驻华大使致力吸引中国企业到安国投资采矿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驻华大使João dos Santos周一在北京为一批矿产开采权招标进行国际路演(北京站)时,代表安国矿产资源和石油部呼吁中国矿企到安国投资采矿。

这是一系列路演的第三场,所涉矿场分别位于Kassala Kitungo、Camafuca-Camazambo、Tchitengo、Kassala Kitungo、Cácata和Lucunda。相关竞标将于10月7日在安国首都罗安达正式展开。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Dos Santos向大约150名中国与会者表示,希望是次活动有助提高他们对安哥拉矿业投资的认识和兴趣。

Dos Santos强调,安哥拉政府已采取措施改善营商环境,以吸引外国投资开采自然资源,“这增加了国际投资者对安哥拉市场的信心。”

他补充说,随着营商环境的改善,政府打算通过在诸如勘采其他自然资源等经济活动投放资源,冀减少对主要出口产品——石油——的依赖。

是次国际路演,行程包括:罗安达(8月27日)、迪拜(9月10日)、北京(9月16日)、伦敦(9月20日)和纽约(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