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42: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26] 安哥拉研究開創鑽石交易所

[2019-09-26] 安哥拉研究開創鑽石交易所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de Azevedo表示,該國鑽石貿易公司Sodiam將被鑽石交易所所取代,該鑽石交易所的運營模式仍未落實。

目前,Sodiam負責購買和銷售所有半工業和手工鑽石,以及工業迴圈中生產的60%鑽石。

正在進行的礦產資源分類行業重組,還包括已倒閉的安哥拉國家鋼鐵公司Ferrangol,其後轉營為國家礦產資源局以及部分私有化的國家鑽石開採﹑勘探﹑切割和貿易公司Endiama。

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de Azevedo沒有說明創立鑽石交易所的日期,表示該構思只是採用其他國家已曾用過的商業手法。

該官員在魯安達第三家鑽石加工廠落成典禮時表示,“我們正在研究其他國家使用過的模式,將來我們可能會有一家安哥拉鑽石交易所”。

據安哥拉Expansão報指出,迪拜證券交易所是安哥拉鑽石交易所仿效的模式之一,本周,安哥拉官員一直在觀察其運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