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1:11: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10] 德国通过信贷额度为莫桑比克农业提供资金

[2019-09-10] 德国通过信贷额度为莫桑比克农业提供资金

来源:Macauhub

德国政府已经开设了一个1,000万欧元的信贷机构,为莫桑比克农业部门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提供资金,相关合同周一在马普托签署。

莫桑比克银行行长RogérioZandamela表示,他希望这一信贷额度将有助于减轻贫困和增加经济包容性,他在与四家莫桑比克银行机构签署的信贷协议(由德国开发银行KfW提供)签署会议上发表讲话。

Zandamela还表示,这种融资对于推动农业部门尤为重要,农业部门占莫桑比克人口的75%至80%,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25%左右。

“尽管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相当大,但过去五年农业金融水平仍然相对较低,每年约为3%至4%,”《 Deutsche Wella》引述Zandamela说。

莫桑比克银行董事Jamal Omar同意这笔融资的成本将尽可能低,并且可能不会超过15%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