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00:3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10] 巴西大使宣布与圣普开展新的合作项目

[2019-09-10] 巴西大使宣布与圣普开展新的合作项目

来源:Macauhub

巴西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大使Vilmar Rogeiro Júnior周一在巴西独立197周年纪念仪式上宣布,很快巴西将与圣普签署两个新的合作项目。

据当地STP-Press新闻社引述Vilmar Rogeiro Júnior大使的话报道,两个新项目之一,是两国总检察长办公室之间的合作,另一个项目的重点,是培训圣多美的年轻人,以期他们获取第一份工作。

这位巴西外交官表示,政府“正在考虑”一个着重“培训税务技术人员”的项目,以及一份公义和司法范畴的合作协议,旨在“打击贩毒和利用法律制度”。

圣多美外交﹑合作和海外侨民部长Elsa Pinto赞扬与巴西的友好合作关系,并表示有兴趣继续加强这些关系,并将商界作为优先事项。

Pinto表示,“与巴西的关系远远超过技术合作项目”,并称“它涉及葡语国家共同体和国际组织的外交联系,我们在当中是战略上的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