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37: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0] 德國通過信貸額度為莫桑比克農業提供資金

[2019-09-10] 德國通過信貸額度為莫桑比克農業提供資金

來源:Macauhub

德國政府已經開設了一個1,000萬歐元的信貸機構,為莫桑比克農業部門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業提供資金,相關合同週一在馬布多簽署。

莫桑比克銀行行長RogérioZandamela表示,他希望這一信貸額度將有助於減輕貧困和增加經濟包容性,他在與四家莫桑比克銀行機構簽署的信貸協定(由德國開發銀行KfW提供)簽署會議上發表講話。

Zandamela還表示,這種融資對於推動農業部門尤為重要,農業部門占莫桑比克人口的75%至80%,占該國國內生產總值(GDP)的25%左右。

“儘管國內生產總值的比重相當大,但過去五年農業金融水準仍然相對較低,每年約為3%至4%,”《 Deutsche Wella》引述Zandamela說。

莫桑比克銀行董事Jamal Omar同意這筆融資的成本將盡可能低,並且可能不會超過15%的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