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7:18: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9-10] 中国批准从巴西另外25家冻肉厂进口肉类

[2019-09-10] 中国批准从巴西另外25家冻肉厂进口肉类

来源:Macauhub

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周一在巴西利亚表示,中国卫生部门已批准巴西再增加25家冻肉厂向中国出口肉类。

根据政府信息和市场公告,向巴西政府传达的批准包括BRF、Marfrig和Minerva Foods等集团的工厂。

根据官方声明,“在批准的新设施中,有17家是牛肉生产商,6家是鸡肉,1家是猪肉,还有一家是驴肉,这些公司可以立即开始出口。”

这些批准是在巴西肉类出口正经历积极的一年之际,特别是受到中国的强劲需求的推动,由于非洲猪瘟的爆发,中国的进口大幅增加,特别是猪肉。

通过这些新的批准,授权向中国市场出口肉类的冻肉厂数量已增加到89家。

农业、畜牧和供应部的贸易和国际关系部长Orlando Ribeiro罗周一表示,政府正在与中国谈判批准更多的冻肉厂。

同样在周一,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表示,预计中国到2026年牛肉消费量将增加一倍,这有利于这一类产品主要生产国的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