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34: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9-10] 中國批准從巴西另外25家凍肉廠進口肉類

[2019-09-10] 中國批准從巴西另外25家凍肉廠進口肉類

來源:Macauhub

巴西農業、畜牧業和供應部週一在巴西利亞表示,中國衛生部門已批准巴西再增加25家凍肉廠向中國出口肉類。

根據政府資訊和市場公告,向巴西政府傳達的批准包括BRF、Marfrig和Minerva Foods等集團的工廠。

根據官方聲明,“在批准的新設施中,有17家是牛肉生產商,6家是雞肉,1家是豬肉,還有一家是驢肉,這些公司可以立即開始出口。”

這些批准是在巴西肉類出口正經歷積極的一年之際,特別是受到中國的強勁需求的推動,由於非洲豬瘟的爆發,中國的進口大幅增加,特別是豬肉。

通過這些新的批准,授權向中國市場出口肉類的凍肉廠數量已增加到89家。

農業、畜牧和供應部的貿易和國際關係部長Orlando Ribeiro羅週一表示,政府正在與中國談判批准更多的凍肉廠。

同樣在週一,中國駐巴西大使楊萬明表示,預計中國到2026年牛肉消費量將增加一倍,這有利於這一類產品主要生產國的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