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4:46: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9] 莫桑比克税局预计每年可从天然气项目收到120亿美元税金

[2019-08-29] 莫桑比克税局预计每年可从天然气项目收到120亿美元税金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税务总局采矿业税务总协调员Aníbal Mbalango周三透露,预计莫税务局将在2037至2045年期间,每年从鲁尔玛盆地天然气项目中,收取120亿美元税金。

Mbalango在一次以该国天然气和经济转型为题的会议上指出,所提到的数据,仅依照国际既定的标准,计算预期的业务,既不考虑到该国的财政状况,也不顾及莫桑比克的经济增长指标。

莫桑比克通讯社援引Mbalango说:“预测2037年度税收为120亿美元,而税务总局必须能够确保为莫桑比克国库提供这笔金额。”他并补充说,2037至2045年被视为税收高峰期。

Mbalango还表示,为达到该税收水平,税务总局为更好装备该局,必须通过建立专业团队,让核数师分析项目,以确保在开始生产时,税收水平开始上升。

由民主与发展中心举办的会议定于周四结束,该会议旨在分享有关莫国采矿业最新发展的信息,重点在一般的碳氢化合物,特别是鲁尔玛盆地的天然气区块。

按世界银行的数据显示,莫桑比克的GDP自2014年达高峰的169.61亿美元后,2018年为144.5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