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5:14: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8] 英国BP和美国Kosmos宣布开展圣普第13区块三维地震勘测

[2019-08-28] 英国BP和美国Kosmos宣布开展圣普第13区块三维地震勘测

来源:Macauhub

根据一份官方公告,由英国“BP勘探公司”和美国“Kosmos能源”合组的财团计划于11月底开始对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海域第13区进行三维地震勘测。

财团代表Daniel Shirmbor在周二一个围绕项目的环境、卫生和安全影响评估报告发布会上,作上述宣布。据介绍,环评研究是地震勘测项目的一部分,整个项目估计耗资超过2,000万美元。

上述宣布之前五天,BP-Kosmos财团拨款450万美元购买发电机组,以缓解圣普的能源危机。这是项目对圣普社会承诺的一部分。

相关合同有效期28年,前8年用于勘探,其余20年用于开采,合同订明BP为第10和第13个区块的运营商,圣普政府在两个区块各占15%股份。

除上述勘探区外,圣普还与尼日利亚共同勘采另一个区块,相关合同规定,尼日利亚国家占收益的60%、圣普占40%。此外,圣普还正与赤道几内亚洽谈第三个区块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