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1:18:3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8] 安哥拉政府花费3亿美元扩建罗安达机场

[2019-06-28] 安哥拉政府花费3亿美元扩建罗安达机场

来源:Macauhub

交通部长Ricardo de Abreu周四在罗安达透露,安哥拉首都4 de Fevereiro国际机场将进行翻新和扩建,耗资约3亿美元。

该项目将从2020年开始持续18至24个月,内容包括扩建航站楼空间,特别是登机区、乘客住宿区、候机室、不同公司的办公室、停车场及改善周边安全。

完工后,4 de Fevereiro国际机场将拥有6个登机/下机桥,每年可处理400万名乘客,而不是目前处理量为150万人次。

Ricardo de Abreu说,该机场将在工程期间继续运作,他强调该项目并未影响建设新罗安达国际机场的进程,如5月份的部长理事会会议所示,该机场的计划正在最后确定。

他说,有可能需要安置那些“在机场2号和3号跑道围栏附近定居的人,以确保周边安全符合国际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