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03: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8] 安哥拉政府花費3億美元擴建魯安達機場

[2019-06-28] 安哥拉政府花費3億美元擴建魯安達機場

來源:Macauhub

交通部長Ricardo de Abreu週四在魯安達透露,安哥拉首都4 de Fevereiro國際機場將進行翻新和擴建,耗資約3億美元。

該項目將從2020年開始持續18至24個月,內容包括擴建航站樓空間,特別是登機區、乘客住宿區、候機室、不同公司的辦公室、停車場及改善周邊安全。

完工後,4 de Fevereiro國際機場將擁有6個登機/下機橋,每年可處理400萬名乘客,而不是目前處理量為150萬人次。

Ricardo de Abreu說,該機場將在工程期間繼續運作,他強調該項目並未影響建設新魯安達國際機場的進程,如5月份的部長理事會會議所示,該機場的計畫正在最後確定。

他說,有可能需要安置那些“在機場2號和3號跑道圍欄附近定居的人,以確保周邊安全符合國際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