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50: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8] 安哥拉需要为运输和物流部门制定国家总体规划

[2019-06-28] 安哥拉需要为运输和物流部门制定国家总体规划

来源:Macauhub

周三,安哥拉交通部部长Ricardo Viegas de Abreu在罗安达宣布,该国运输和物流部门需要在第三季度初,向政府提交国家总体规划作批准。

他解释说,该计划在过去12个月内经过公众咨询,内容包含该行业发展的长期愿景及其战略作用。其目的是透过开辟投资和为年轻人创造就业机会来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

该部长在其部门第11届咨询委员会开幕仪式上发言时表示。透过公私营合作和以经济能力﹑知识和国际信誉向国际企业提供专利,在区域﹑大陆和全球的环境下,努力为安哥拉的经济将是切实可行的。

不同的项目正在进行中,如推出电子票务,其试点方案已经实施,改善罗安达省的流动能力,创建Empresa Nacional de Infra-estruturuas Ferroviárias(国家铁路基建公司)和纳米贝湾的综合项目。

其他在进行的项目包括活化洛比托走廊,应用民航业的战略指导,为推出机场专利和洛比托海港码头的国际招标作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