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1:25:3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7] 安哥拉私有化计划覆盖逾190家公营企业

[2019-06-27] 安哥拉私有化计划覆盖逾190家公营企业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财政部“私有化技术委员会”副协调官Patrício Vilares周三称,安哥拉政府将透过证券市场,私有化超过190家公营企业,其中32家属主要国营企业。

Vilares是在安国部长会议经济委员会会议期间,透露上述信息。他说,公营机构的私有化进程,已经按照法律规定的条文和准则开展。

Vilares说,私有化计划旨在掌握对国民经济有重大影响的企业,透过帮扶它们提升竞争条件,整体改进国内生产。

Vilares指出,经济委员会批准的“私有化计划”,政府不再扮演直接生产者的角色,鼓励国内外私人资金、知识和管理,进入相关产业,以减低政府对经济的干预。涉及的产业有农业、工业、旅游、金融、矿业、运输、电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