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0:35: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12] 安哥拉寻求投资者在里斯本的能源项目

[2019-06-12] 安哥拉寻求投资者在里斯本的能源项目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能源国务秘书将于周三在里斯本介绍安哥拉能源部门提供的商业机会,吸引私人投资到该部门的项目。

AntónioBelsada Costa将参加将于6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第21届非洲能源论坛,本次论坛将有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官员出席,其中包括18位非洲部长和政府高级官员、投资者和学者,从而吸引私人投资到他们的国家。

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能源部门需要筹集近30亿美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到2022年将该国的电力生产能力从目前的3,334兆瓦提高到7,500兆瓦,其中500兆瓦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安哥拉政府一直致力于恢复和建设新的电力生产来源,特别是Soyo联合循环发电站及Cambambe、Laúca、Capanda和CaculoCabaça水坝,以实现既定目标。

除了已经完工的三个水电项目,CaculoCabaça仍在建设中,还计划在宽扎中部建造四座水坝,即TúmulodoCaçador、Luime、Zenzo I和Zenzo II。

来自莫桑比克、科特迪瓦、摩洛哥、尼日利亚、埃及、加纳、肯尼亚、乌干达、南非和埃塞俄比亚的能源部长将出席本次论坛,他们还将在活动的三天内寻找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