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08:11:1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10] 世银向佛得角批出两笔贷款

[2019-06-10] 世银向佛得角批出两笔贷款

来源:Macauhub

根据官方信息,根据最近在佛得角首都普拉亚签署的一份协议,世界银行已恢复向佛得角提供国家预算支持——2019年金额为4,000万美元。

佛得角副总理兼财长Olavo Correia也与世银佛得角行动总监Louise Cord签署了第二份协议,向佛国主权紧急基金注入1,000万美元。

佛国财长补充说:“主权紧急基金将容许本国政府在紧急灾难情况下,自主介入资源的运用,同时不排除要求国际援助。”

Correia表示,政府过去两年暂停向世银申请预算支持,“正是因为改革的重要日程正进行中——主要指‘佛得角航空公司’私有化的进程”。

他说:“由于我们在‘佛航’私有化上取得成功,我们正重新邀请世银作为我们预算支持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