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52: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6] 三国合组财团已与Anadarko签约 为开采莫桑比克天然气提供服务

[2019-06-06] 三国合组财团已与Anadarko签约 为开采莫桑比克天然气提供服务

来源:Macauhub

美国McDermott公司周三发布公告称,由McDermott、意大利Saipem、日本千代田三家公司组成的财团CCS和美国“Anadarko石油”签约,为莫桑比克北部鲁尔玛盆地1号天然气区块项目提供服务。

据Anadarko称,集团在合约中的初期投资份额为20亿美元,分工包括项目的工程设计、采购设备,以及建设在岸设施(包括两座合共可年产1,288万吨的天然气提炼厂)。

McDermott和Saipem集团已在意大利米兰市设立办事处,由两国集团合组的项目组将管理该项目,直至进驻莫桑比克德尔加度角省厂址工地;千代田则仅负责向CCS提供顾问服务。

根据McDermott发布的公告,项目将于6月内最后敲定,一旦“Anadarko石油”批准,工程立即在工地展开。

1号区块由“Anadarko石油”全资附属公司“Anadarko莫桑比克1号区块”运营,占1号区块的26.5%权益,其余股东包括:“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ENH)旗下“ENH鲁尔玛1号区块”(占股15%)、“三井勘采莫桑比克1号区块”(20%)、ONGC Videsh(10%)、“Beas鲁尔玛能源莫桑比克”(10%)、“BPRL风投莫桑比克BV”(10%)以及“PTT勘采莫桑比克1号区块”(8.5%)。